close

前几天我的表弟表妹三姨们来探望我们(我三姨很像我妈),刚开始蛮担心谈不来。。。他们都是“斯比KING”的哈哈,怕鸡同鸭讲。。哈哈还好还谈得来呵呵我的英语刚好及格⊙﹏⊙b汗。

DSC07418.JPG05012010275.jpg

我就带他们去了亚罗士打的一些(真的一些(+﹏+)~狂晕)游玩地方。。。。亚罗士打就是吃罢了。。。没什么好玩的,我们去了LANGKAWI, Muzium Padi(自己也找到半死。。吉打州政府应该多加改善了。。。我靠( ‵o′)凸),我可爱的表妹(我建议她向平面模特儿发展,面部个角度感觉不错,有潜质,培养会有结果的)

DSC07353.JPG

竟然说要去Shopping...( ⊙ o ⊙ )啊!头痛,亚罗士打。。。shopping......惨了,槟城好多。。。就带了他们去Star Parade....Alor Star Mall... City Plaza...夜市。。。Phew/(ㄒoㄒ)/~~还好他们买到他们需要的一些东西。。。

接下来哈哈当然带他们去网咖,yeah幸好爱好相同哇哈哈哈哈~LUCKY~~!!!连续拼了几晚。。黑眼圈出来了(努力做面膜补回)3点多4点睡。。。睡了半小时多一小时这样。。。妈妈叫了。。。去菜市场买菜。。。找吃。。没办法。。像行尸走肉。。我的表弟也是

DSC07341.jpg

。。看就知道

昨天(09/01/2010)他们回了,奇怪我的心情感觉有点心酸哈哈可能恢复平静了感觉寂寞(喜欢热闹,看我游玩都计划整家人+朋友的就知道)。。。希望他们下次回来我会知道更多好玩的地方与东西。。。。加油~!!!新的一年已经有好的开始咯~~好开心。。。希望大家也是~!!!!o(≧v≦)o~~好棒

接下来要计划计划一下今年要全家人去哪里(哈哈我这个导游蛮忙一下)我爸爸的朋友们都叫我想看要去哪里O__O"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小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