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刚才我弟弟跟我说:“你明明对她有好感,为什么不采取行动?”我想回答他,但是想了又想。。。我静了下来。。我想了些东西。。。心里很痛。。真的很痛。。。感觉眼泪流了些。。我强忍让它不要流出来。。。。很久没这种感觉了(记得上一次是在3年前,我暗恋人的时候)。。。是的,我非常渴望认识她,结交她。。甚至也希望她成为我的女友。。但是现实告诉我。。。。我的事业,经济状况不允许我。。。我现状不能够保障她的将来。。她的幸福,我不想伤害到她。。。因为我的家庭会因为经济状况而烦恼。。不合。。甚至争吵。。。所以我不敢奢望下去。。。我唯有理智的压抑我的渴望。。。真的很痛。。。很痛。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小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