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刚才,我睡了个午觉。。。可能今天较=_=。。睡得蛮熟一下。。做起梦来。。梦了很多东西。。。。其中一个环节我最最记得。。。

就是我遇到了一位老人,我不大清楚自己问了他什么问题。。。他就回答我说:你去看看你父母的眼睛里,看看到什么。。。你看到什么就是,他们心里在想什么。。。。我就一个人在草地上走呀走呀,一直在想。。一直在想。。。。突然我醒了。。是感动到醒了。。。眼睛还有些湿湿的。。。。鼻子酸酸的。。哈哈~羞死了。。。还好没人在旁或者没人来叫我。。。。你知道我在梦里想到了什么吗?你们也是是去看看父母们的眼里,看会看到什么。。。。

 

dsc07199_副本.jpg

 

朋友来了,要去买东西了。。。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小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