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早起来心情不错,如预定一样顺利。。哈哈凌晨4.20自动起身了,

平常都是妈妈叫醒,但是每次星期四都是自己醒哈哈,

睡觉星期五休息,每星期最期待的一天

早上到了巴刹拍了些照片 哈哈, 原来是这样的。。。。

cats.jpg我的任务就是从这些堆中选出较好的,感觉好像寻宝。。。。。

今天有较特别,我拿了些面膜来卖(有些自己用@.@),丽丝(我妹妹)帮忙,哈哈有我们这对金童玉女( ⊙o⊙ )千真万确,哈哈生意还算不错。。当时蛮忙的。。。所以没拍些照片如果拍的话。。。一定被老板娘(我妈)骂的,呵呵。

繁忙的早上终于在10am后,慢慢的冷清了下来。。慢慢收拾完摊位后,就打算去吃早餐,带我们的澳洲朋友去吃棉线。。。。。。

哪里知道。。爸爸失踪了。。原来他跑去出席朋友的出殡礼。。哈哈等啊。。等啊。。。期间没事做。。做了面膜起来(*^__^*) 嘻嘻……

24122009253.jpg

等到11点多。。12点。。饿到趴地。。。

最后终于12.40PM这样才吃“早餐”。。。。过后就去tesco走走,买了些饮料和shampoo~!!!!,已经没得用自己的shampoo两个礼拜了。。呵呵呵。

过后又去银行。。。。拿号码。。等等等。。。等等等等。。。终于到我了。。。。当时真的好(~﹃~)~zZ

一回到家。。。睡觉。。。(期待梦到情人。。。就是梦不到。。。都没有情人o(︶︿︶)o唉)

睡了一会儿,就准备去我叔叔进新屋的派对咯。。。空地好蛮大的。。。吃了亚罗士打美食(大街咖喱饭、satay、那个香草保一层白一层青的糕不知道叫什么、等等。。。。。)饱就对了哈哈哈。。。吃饱扫扫屁股。。。走人咯~哈哈哈,交代声后就回来了,一到家赶快趁记忆还蛮新鲜时写下了这段。。呵呵等下还要出去。。。平安夜~!!!!怕等下回来直接睡了。。先写下先。。。祝大家“生蛋”。。。。圣诞快乐又疯狂

( ^_^ )/~~拜拜

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小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